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周迅恋上谢霆锋同住 3位前男友与王菲有关

  

传周迅恋上谢霆锋同住 3位前男友与王菲有关

昔日周迅李亚鹏亲密照

传周迅恋上谢霆锋同住 3位前男友与王菲有关
 
昔日王菲、谢霆锋

李亚鹏:我不管这事

其实周迅的爱情路并不平坦,她先后与李亚鹏、李大齐、窦鹏(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朴树及王烁拍拖,惟皆未能开花结果,更一次比一次跌得伤,李亚鹏与王菲是夫妻,而现任男友霆锋也曾跟王菲拍拖,看来周迅与阿菲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记者昨日问李亚鹏是否知道旧爱恋上妻子旧爱霆锋?原本心情大好的他听完问题后,声音也变得低沉说:“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曾盼与李亚鹏结婚称非李大齐不嫁 盘点周迅历任男友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周迅 谢霆锋 谈情 HKChannel 相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