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周迅恋上谢霆锋同住 3位前男友与王菲有关

  

传周迅恋上谢霆锋同住 3位前男友与王菲有关

陈坤谢霆锋变老友

陈坤霆锋因迅变老友

谢霆锋搭上周迅,据知女方近日已开始向闺中密友介绍男友,确定他的身份,因此霆锋亦在周迅介绍下,认识与她微时开始老友的陈坤,因为周、陈交情非浅,因此亦曾传出绯闻。最近霆锋与陈坤为湖南卫视的唱歌节目《快乐男声》担任评判,他们在节目中针锋相对,但其实私下因为周迅关系,都是老友。

之前霆锋在节目中以大便来形容陈坤,陈坤又爆霆锋录影时放臭屁,又屎又屁认真恶心!霆锋日前笑言:“我们不会太造作,台上都是真实表现,一起做事总会有一点磨擦。”陈坤则说:“我们虽然都是成熟的艺人,但也有童真,我们的感觉就像兄弟姊妹,闹闹很正常,我们不是演戏,只是希望像小孩那样交流。”

>>>>>曾盼与李亚鹏结婚称非李大齐不嫁 盘点周迅历任男友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周迅 谢霆锋 谈情 HKChannel 相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