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冯绍峰掷千万为倪妮买房 似两人婚事将近

  

曝冯绍峰掷千万为倪妮买房 似两人婚事将近

冯绍峰被曝为倪妮置业

因电视剧《宫》冯绍峰而家喻户晓,以及电影《金陵十三钗》走红的倪妮,两人作为新晋的一对情侣已经被广大观众认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冯绍峰日前在为倪妮看豪宅,已经在为婚房做准备,外界猜测两人婚事将近。

一置千万为倪妮置业婚房 网友:冯绍峰不差钱

据长春国贸爆料,“近日,参加安居客新房看房团无意间拍到冯绍峰的身影,据悉,此次新房开盘价都不菲,最低价都要1000万。这对于本就是富二代的冯绍峰来说只能算是九牛一毛。虽然不见倪妮的身影,但网友猜测这是冯绍峰买给倪妮的婚房。”有网友评论道,“冯绍峰不差钱,买亿万别墅都正常。”

其实,在冯绍峰出演电视剧《宫》之后,有媒体就挖出了冯绍峰的身世,据悉,其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元,冯绍峰是唯一继承人,冯绍峰拍戏只为赚钱当零花。相比之下,倪妮的背景就比较简单,据她自己透露,“父母都是很普通人”。这段被外界誉为“王子与灰姑娘的恋情”也被传为佳话。

据悉,两人相识于2012年4月1日某时装品牌在北京举行的春夏时装秀时,那时就已经擦出火花的。相恋16个月之后,冯绍峰突然跑去看房,此事确有蹊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冯绍峰 梁朝伟 小生 荧屏 买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