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华语新小花旦的大时代 13年内地最红女星

Mtime时光网钝夏 2013-08-12 10:54:38

华语新小花旦的大时代 13年内地最红女星

  杨颖已经跃升为华语圈最炙手可热的银幕红星之一。

作为少女型偶像演员,杨颖的演技还经不起考究,但她从影至今,工作勤勉,堪称劳模,戏路选择也不拘一格,《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她首次挑战身陷危险情感的复杂女性,与绯闻男友黄晓明的对戏更成为话题焦点。

自2009年正式进军影坛,4年时间里,杨颖人气急速攀升:连续三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100名,陆续出席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电影票房方面亦有不错表现。尽管演技仍属初级阶段,但杨颖却异常勤勉,近三年来,作品一部接着一部,没有空档,她自己则表示:拍摄如此紧张与频繁,却丝毫没有疲劳和厌烦的感觉。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直言杨颖会成为“下一站天后”,对此,年轻的杨颖笑说:“其实我都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只要好好演戏,相信有朝一日能实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杨幂 花旦 作品 宫二 1986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