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华语新小花旦的大时代 13年内地最红女星

Mtime时光网钝夏 2013-08-12 10:54:38

华语新小花旦的大时代 13年内地最红女星

《小时代》的火爆一方面属于郭敬明,一方面也意味着女主演杨幂到达了商业的巅峰。

冷幽默、人大方、频繁亮相、高调出镜、风言风语缠身——年轻的杨幂博取商业成功,也背上无数的负面印象,在拥有强大国民影响力的同时,争议更成为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杨幂本人个性通达,懂得在媒体采访中表现“四两拨千斤”的机智与趣味,但选片不谨慎和被过度消费依然是她现阶段最大的问题。

从电视到电影的这几年,除了身上担负的票房随着市场发酵而越来越高外,杨幂本人突破欠奉,无论是其表现力还是所演角色,依然延续其在电视剧时期的浅显和懵懂。在她最好的年龄段,榨干自己尽可能多的价值不失为一种选择,但代价是,杨幂的路也许会越走越窄,眼下承载着超高人气的她,应该找到一个力所能及却鲜明自我的突破口,才能从当下的桎梏中早日毕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杨幂 花旦 作品 宫二 1986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