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法国香艳电影海报大赏 浪漫法兰西的情欲盛宴

电影网 2013-08-14 14:47:28

法国香艳电影海报大赏 浪漫法兰西的情欲盛宴

烈火情人Damage (1992)

食色性也,倘若世上真有人能像吃饭一样来享受男女之情,那非法兰西人莫属。色情、裸体、性在法国人眼里也许只是家常便饭。在尚未有电影分级制度的大陆,打着情色的幌子敛财的影片有、以擦边镜头挑战审查底线的影片有、以死相抵惨烈悲壮的影片有,怎一个唏嘘了得。2007年李安《色,戒》上映,一波又一波的大陆人涌入香港影院,即便之后在大陆上映的是”洁版“《色,戒》亦有大批影迷争相观影,如今想来也是奇事一桩。

电影史上,欧洲电影(特别是法国、意大利、德国)一直是电影艺术的前沿阵地,而法国电影无疑是欧洲电影的中坚力量。即便是在好莱坞高概念大片肆虐全球的当下,法国仍以其成熟的电影市场、多层次的电影观众和对艺术电影的持续投资,继续捍卫着电影艺术的尊严。法国人的钱投过大岛渚、投过贾樟柯、投过蔡明亮,如果没有法国人也许会影坛会少了很多突破各国禁忌之作。法国电影更是不避讳情色与裸体,即便在法国电影大师戈达尔、路易·马勒、克劳德·夏布洛尔等导演的镜头下,此类镜头也比比皆是。此处选出的九十余张海报并非全部来自法国本土电影,法国与其他国家合拍的电影也有涉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浪漫国度在光影中的情欲流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