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84年电影现08北京奥运会海报惊呆网友

84年电影现08北京奥运会海报惊呆网友

  《2010太空漫游》电影截图

84年电影现08北京奥运会海报惊呆网友

  放大截图可以看到“BEIJING08”字样

8月27日,网友“图宾根木匠”在微博上扒出,拍摄于1984年的科幻片《2010太空漫游》中竟然出现了印有08年北京奥运会字样的海报,海报主体正是一个在跨栏的男运动员,而那届奥运会刚刚打破110米栏世界记录的刘翔,因右脚跟腱伤复发中途退出比赛,也成为08年北京奥运会最大的遗憾。如此惊人的“预言”巧合也惊呆了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不敢相信。

《2010太空漫游》虽然片名中有2010,却是一部拍摄于1984年的科幻片,从电影视频的截图可以模糊地看到墙上道具海报上印有“BEIJING08”字样。这让无意中发现的网友吃惊不已,一部拍摄于1984年的科幻片竟然神奇地预言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且那届奥运会刚刚打破110米栏世界记录的刘翔,因右脚跟腱伤复发中途退出比赛,也成为08年北京奥运会最大的遗憾,而海报的主体正是一个在跨栏的男运动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海报 beijing08 2010太空漫游 110米栏 预言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