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比伯泡夜店遭路人扑倒狠揍 裤子滑落露内裤

比伯泡夜店遭路人扑倒狠揍 裤子滑落露内裤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平常热爱到处秀“肌块”,裤子穿好到处露屁股,加上呼麻、酗酒等脱序举动,导致社会观感不佳,上夜店玩乐时还惊传被看他不顺眼的民众扑倒痛殴,扭打成一团场面十分混乱。

据美国《TMZ》网站报导,小贾斯汀31日和一群友人到加拿大的夜店玩乐,当晚他踏出VIP包厢,准备加入一般民众热舞的行列时,1名男性酒客突然窜出扯他的上衣,并企图将他推倒在地。被推的小贾裤子滑落露出白内裤,挣扎同时不忘踹对方几脚,最后夜店保全上前制止,才平息这场风波。

事后小贾斯汀没有报警,带著友人就匆匆离去,该名攻击他的男子也被赶出夜店,然而网友丝毫不同情他莫名遭到攻击,反而嫌小贾实在太“顾人怨”才会被揍,更为该名酒客喝采:“就是该给那屁孩一点颜色瞧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夜店 扑倒 裤子 内裤 路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