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女神李孝利低调嫁丑男网民痛苦送祝福 曝大婚内场照

女神李孝利低调嫁丑男网民痛苦送祝福 曝大婚内场照

 李孝利大婚现场

女神李孝利低调嫁丑男网民痛苦送祝福 曝大婚内场照

李孝利与男友(资料图)

韩国当地时间1日下午1点左右,韩国性感歌手李孝利和老公李尚顺在济州岛涯月邑的别墅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婚礼不对外公开,只有亲友受邀参加。

在曝光的照片中,李孝利打扮美艳,挽着新郎露出幸福笑容。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结婚,让不少韩国网友除了祝福,也连称嫉妒,更有人称对李尚顺羡慕得肚子痛。此前有人指李尚顺条件普通,但李孝利不在意,曾发表“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的,而我却只有钱”的金句。

李孝利与比她大6岁的李尚顺交往两年,与今天在济州岛完婚。婚礼戒备很严,在“韩国me2day”微博曝光的婚礼照片中,虽然新人被不少植物等布景遮挡,也可见李孝利一袭白裙,戴着紫色花冠,打扮美艳。她挽着身穿天蓝色西装的新郎李尚顺,露出幸福的笑容。而婚礼风格据指从俭,只是为熟人举办的一场小规模婚宴,可称得上朴素。

“性感女神”结婚,韩国网民的反应五味杂陈,不少人送上祝福称两人看起来很幸福,也有人酸溜溜地表示两人会结婚让人意想不到,更有人坦白称“羡慕到肚子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李孝利 娱乐圈 韩星 内场 龙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