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巩俐视张艺谋为亲人:不在一起也不一定是遗憾

中新网 2013-09-02 14:52:29

巩俐视张艺谋为亲人:不在一起也不一定是遗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巩俐曾与张艺谋交往8年,两人留下合作的《秋菊打官司》等代表作。她近日上时尚杂志难得松口谈到与张艺谋的感情,表示当年感情没能修成正果,但她并不感到遗憾。

巩俐即将接演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归来》,自两人1995年分手后首度合作。她透露那是从影以来遇到最难的角色,因为反差很大,一定要把握得非常精确。但被问到后来分手,是否觉得遗憾?她说:“非得在一起才算不遗憾吗?”随后她大方表示都是过去的事,且是很美好的回忆,“不在一起也不一定是遗憾。”

她认为彼此都过得不错,还能继续合作很难得,她视张艺谋为亲人:“他很多生活方式我都很明白,能成为一种好的合作关系也是一种幸福,很熟悉,但又有距离。”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