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凯特王妃产后首次外出购物 1个月恢复苗条身材

凯特王妃产后首次外出购物 1个月恢复苗条身材


凯特王妃产后首次亮相

凯特王妃产后首次外出购物 1个月恢复苗条身材


凯特王妃产后首次亮相

上个月,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生下了与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第一个孩子——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近日,凯特王妃也在产后首次现身,尽管产后刚满1月,但她已经迅速恢复了苗条身材。

英国当地时间8月26日,凯特王妃现身威尔士的安格尔西岛购物消遣,她上身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长袖T恤,下身则是一条黑色的长裤。31岁的凯特将宝贝儿子放在家中,自己则抽空出来购置一些婴儿用品和日常用品。

虽然产子刚满1个月,但困扰很多产妇的赘肉问题,却丝毫没有出现在凯特王妃的身上,她已经完全恢复了怀孕前的苗条身材。米德尔顿家族的一位成员向《美国娱乐周刊》透露:“她几乎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减肥,但体重却令人不可思议的降了下来。凯特目前还在哺乳期,她怀孕时增加的体重已经彻底降下来了,她并没有节食,只不过在产子之后,她依然进行着瑜伽锻炼。”

目前凯特一家三口都住在威尔士的安格尔西行宫,9月份,他们就将会搬进装修完毕、拥有20个房间的肯辛顿宫。一位消息人士也向媒体透露称:“他们已经在安格尔西住了几个星期,他们在那里的生活非常积极——经常散步,拥有大量的户外消遣。那里的天气一直都很棒,我敢肯定,他们最大程度利用了这些好天气。”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苗条身材 王妃 购物 美国娱乐周刊 Kate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