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女主播进央视内幕 董卿从小憧憬进央视

揭女主播进央视内幕 董卿从小憧憬进央视

  周涛

到了央视之后,周涛从倪萍手里接过《综艺大观》,成为了《综艺大观》的第四任主持人,开始迈向了她人生另一个更高的起点。她坦言,主持这个综艺节目的挑战与压力是她从未面对过的。

周涛接手《综艺大观》时,正是这个栏目广受赞誉、红火的时候,再加上她的前任倪萍做这个节目做了五年,深受观众的喜爱,观众已经习惯了倪萍的主持风格。

《综艺大观》是个太特殊的栏目,特殊就特殊在现场直播。节目时间50分钟,还必须正负零秒,超一秒少一秒都不行。需要主持人一些必要的素质,还有技巧。

如果是个新手的话,到时候可能真的就截不住那个正负零秒。因为节目的长短、现场观众的情绪完全靠主持人来把握。导演不可能自己冲上去说:我们的节目就到这儿啦,大家再见啦!

像周涛这样一个不成熟的主持人,若想让观众接受她的主持风格,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周涛深知自己已经没有退路,除了向前走别无选择。为了尽快地对栏目驾轻就熟,周涛潜心学习,反复地思考如何在节目中做到最好。

自信的周涛决定不模仿任何人的主持风格,坚决走自己的路,要用自己的真诚与自然打动观众,从而在《综艺大观》中开拓属于自己的舞台。逐渐的,观众慢慢喜欢上了这个清新、自然的美丽女孩。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