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女主播进央视内幕 董卿从小憧憬进央视

揭女主播进央视内幕 董卿从小憧憬进央视

  周涛

熟知周涛的人都知道,周涛是一个执著的极富幻想的理想主义者,她不仅拥有一个理想主义的内心世界,还拥有一个理想主义的精神家园。大概这次转型就得益于此,周涛开始了她甘于寂寞甚至有些冒险的角色转换。

《真情无限》这档以环保为主题的娱乐节目,从专家的角度看,似乎是一个“十三不靠”的节目,而从观众的角度讲,其娱乐的成分似乎又有些太少,加上眼下综艺节目兴盛,干环保节目无疑要承受很多鲜为人知的精神压力和心理负担,甚至于摒弃一些与名利有关的东西。

确是这样,在节目创办之初,台里的拨款还没有到位,周涛拿出了自己的存款,用做节目的启动资金和正常开支。

在周涛的认真努力下,栏目的收视率不断地攀升,观众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周涛的这次职业转换与跳跃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成功。

理想主义的周涛不会就此在已有的成就上停留,她需要再次挑战自我。在担任制片人4年后的2005年,她又做出了一个新的尝试,辞去了《真情无限》栏目的工作,转入北京奥组委奥运新闻中心,担任新闻官,后又负责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全球电视转播的协调和沟通。

周涛说:“首先我是个有奥运情结的人……在我多年电视生涯中,圈子相当固定,这边则完全不同,值得重新思考和学习。继续在电视台做主持人,我看得到3年后的自己,现在甚至都能预料3年中我的具体工作和生活形态。”

主持完牛年春晚的央视主持人周涛,就被正式任命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享受处级待遇,主管文艺类节目。据了解,从主持人“升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周涛是第一人。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