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艾嘉否认儿子与梁洛施恋爱:没有的事

华商网-华商报综合 2013-09-09 17:08:36

张艾嘉否认儿子与梁洛施恋爱:没有的事

据港媒报道,25岁的梁洛施重返娱乐圈立刻传出绯闻,报道指她与张艾嘉的22岁儿子王令尘(Oscar)已开始一年的姐弟恋,报道还称,好友李心洁做红娘撮合。前日,消息一出,张艾嘉就通过公司回应称,“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梁洛施选择在台湾复出,接拍张艾嘉的《念念》,9月7日有媒体报道,梁洛施与张艾嘉的儿子王令尘拍拖接近一年,两人在李心洁介绍之下认识,而且相处愉快,秘密发展姐弟恋。张艾嘉接受两人之余,还为梁洛施当起经理人及安排拍摄电影。

前日李心洁被追问是不是梁洛施与Oscar的红娘,她尴尬以及苦笑说:“我?没有呀!我一定不是红娘,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拍拖。我与梁洛施有保持联络,但已很久没见面,最近只吃过一两次饭。”问是否觉得两人合衬?李心洁摇头摆手:“不要问我吧!”是否担心说得太多,被师父张艾嘉责怪?李心洁假装封嘴:“可否不要再说这个话题?都只是传闻而已。”而绯闻男主角的母亲张艾嘉,则通过甲上娱乐公司回应传媒查询,她只简单一句:“这是完全没有的事。”

对于传闻,梁洛施的干爹黄秋生表示,不知道干女儿有新恋情,他说:“我一向不理她的感情事,也不会觉得愕然,既然不知道传闻真假,所以我不会过问。”黄秋生表示梁洛施前两天曾回香港,由于来去匆匆,他们只见了一面,就连吃饭都没时间。问他是否赞成梁洛施复出?黄秋生说:“她喜欢拍戏,也有天分,这是好事,而且有张艾嘉带着一定好。”他表示想与梁洛施合作,但要看缘分。综合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艾嘉 梁洛施 李心洁 黄秋生 拍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