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姚晨陈数舞蹈学院青涩学生照曝光

章子怡姚晨陈数舞蹈学院青涩学生照曝光

 姚晨演出照

章子怡姚晨陈数舞蹈学院青涩学生照曝光

 章子怡演出照片

章子怡姚晨陈数舞蹈学院青涩学生照曝光 章子怡姚晨陈数舞蹈学院青涩学生照曝光

  章子怡(左)、姚晨(右)学生证

北京舞蹈学院是国内最有名的舞蹈学院,也是很多舞蹈家年轻时的梦想。北京舞蹈学院也是明星的摇篮,很多明星都是出自北京舞蹈学院。9月10日,网络曝光了一组章子怡、陈数、姚晨、李小冉和迟帅在北京舞蹈学院时的学生照,照片中,个个显得相当青涩,和现在的时尚大气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9月10日12点04分,网络曝光了一组章子怡、陈数、姚晨、李小冉和迟帅在北京舞蹈学院时的学生照,照片随北京舞蹈学院简历表贴上,照片中个个都显得很青涩,和现在每人走时尚的路线、光鲜亮丽相比,简直判若两人。姚晨唯一还能分辨出来的只有一张大嘴没有改变;瘦瘦小小的章子怡那时虽然很漂亮,如若不是简历上面的名字还真不敢让人相信眼前的是“国际章”。陈数一头毛躁的头发扎成马尾,短而乱的刘海,十足的学生妹。胖乎乎的迟帅戴着红领巾,一副乖小孩的摸样,非常的惹人爱。李小冉短短的假小子头,从小就能看出是个大美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陈数 舞蹈学院 章子怡 姚晨 青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