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于冬金巧巧奉女成婚 月子中心陪护(图)

南都娱乐周刊卓伟 2013-09-16 17:04:26

曝于冬金巧巧奉女成婚 月子中心陪护(图)

  于冬和金巧巧饭局会友

于冬与金巧巧奉子成婚

于冬创立的博纳公司以制作发行香港影片打开市场,近几年公司规模越来越大,还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于冬也从原来的小发型商一跃成为了影视大亨,身边环绕的美女明星也越来越多。前年于冬传出了离婚的消息,随之他与当时博纳一姐袁立也传出了绯闻。据记者了解到,于冬的妻子名叫臧璐璐,是南京电影公司经理的女儿。于冬当年跑发行时与其相识相恋,婚后臧璐璐不仅给于冬生下儿子,而且与于冬一起创业发展,可以说是患难夫妻。于冬与金巧巧相恋是在他和袁立感情结束之后,据称当初袁立为人强势,一再逼婚,最后导致两人分手。

据媒体报道,于冬与金巧巧在今年登记击昏,如果这一说法属实,两人无疑也是“奉子成婚”。日前于冬接受采访,对他与金巧巧产女暗示并未否认,而是表示自己“儿女双全”。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金巧巧生产后在女儿父亲一栏上填的正式“于冬”的名字,而于冬与圈中人聚会时,并不避讳曾主动表示自己“有第三个孩子了”。金巧巧参与主演的博纳大片《逃出生天》即将公映,当初拍摄这部影片时她只是于冬的地下恋人,而现在已成为“老板娘”了,这地位升得真快。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