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菲鹏离婚5天:李亚鹏绯闻四起 王菲去向成谜

新快报 2013-09-17 09:33:32

菲鹏离婚5天:李亚鹏绯闻四起 王菲去向成谜

昨日凌晨零时许,刚与王菲离婚的李亚鹏从乌鲁木齐飞回北京,面对媒体的所有疑问,李亚鹏一概不答,只是礼貌性地以“谢谢”来回应。“菲鹏”离婚至今已是第5天,关于李亚鹏出轨的传闻不绝于耳,继内地女星苗圃、20多岁夜店女子、吻别短发女及花店老板娘外,昨日又冒出一位女编剧和一名胸部丰满的云南妹,令围观的网友忍不住问:李亚鹏,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直击:

深夜回京没什么可说

昨日凌晨,李亚鹏乘坐飞机返回北京,他出动3台车躲避媒体,并且全程以墨镜遮面,媒体注意到,他已摘掉婚戒。李亚鹏现身后,面对疑问一概不答,只说“谢谢”。巧合的是,李亚鹏乘坐的回京航班和王菲是同一趟,且前来迎接他的也是之前接王菲的人——李亚鹏的前经纪人、好友马葭。

李亚鹏是从T1出发大厅8号门离开的机场,VIP通道门口停放的保姆车则是障眼法。李亚鹏的神情看上去并没有想象中疲惫,看起来比较轻松,面带微笑。当记者追问他是否能够说两句的时候,他尴尬地笑了笑,说:“说啥呢?”记者追问他是否在新疆KTV唱歌的事情,马葭进行了阻止,说:“不允许提问。”李亚鹏跟媒体道谢后,匆匆上车离去。与王菲一样,李亚鹏当晚回到的也是晴翠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李亚鹏 绯闻 新人 离婚 眼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