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世界小姐乌龙 乌兹别克小姐被指冒牌货

世界小姐乌龙 乌兹别克小姐被指冒牌货

  世界小姐选美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正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闹出乌龙事件,乌兹别克当局指参加比赛的乌兹别克小姐是“冒牌货”。对此,选美主办单位表示确实收到参赛资格的相关证明文件。

媒体报道称,拥有完美履历、被视为“人生胜利组”的乌兹别克小姐嘉妮伊娃(Rakhima Ganieva)是拥有美丽脸孔、运动型的女孩。不过,乌兹别克当局表示根本不知道嘉妮伊娃是何许人,乌兹别克近来也没有举办过选美比赛。

乌兹别克文化及体育部、全国妇女委员会日前表示,任何宣称是乌兹别克小姐的女性都是“冒牌货”。

对此,选美主办单位“世界小姐机构”(Miss World Organisation)公关人员邦加(Harri Bungay)以电子邮件回复记者指出,主办单位确实收到所有的报名表格和签名,说明乌兹别克小姐选美已于今年7月20日在乌兹别克塔什干市的“城市皇宫饭店”举行,且在乌兹别克的“国家电视第一频道”(National TV 1st Channel)播放。

对于主办单位接下来是否要取消嘉妮伊娃的参赛资格,邦加未多加说明,表示主办单位仍需讨论如何处理这起案例。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