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迈克尔杰克逊日记曝光:以卓别林为目标

迈克尔杰克逊日记曝光:以卓别林为目标

迈克尔-杰克逊

《纽约邮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在日记里透露他的目标是超越《雨中曲》吉恩-凯利、《甜姐儿》弗雷德-阿斯泰尔等歌舞片传奇巨星,并“以卓别林、米开朗基罗、迪士尼为目标,这些人永远要求完美的创新”。

杰克逊家族希望将日记内容,列为控告演唱会主办单位AEG的证据,证明当时50岁的杰克逊仍有许多长期的获利计划。但AEG主张这些文件没标注日期,杰克逊潦草笔迹也难以辨识。日记中还透露他当时处方药上瘾的程度,要求家庭医生康纳德莫瑞由伦敦飞到美国帮他注射助眠药物。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