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苗圃微博疑透露怀孕 曾与李亚鹏传绯闻

新浪娱乐颖颖 2013-09-17 15:34:16

苗圃微博疑透露怀孕 曾与李亚鹏传绯闻

  苗圃突然上载一张宝宝牵着大人手指的照片,立刻惹来怀孕的揣测。

苗圃微博疑透露怀孕 曾与李亚鹏传绯闻

  苗圃(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苗圃曾与李亚鹏传绯闻,有传她曾跟李亚鹏手牵手,当时两人都否认传闻。在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敏感时期,昨天(9月16日)苗圃突然在微博上载一张小朋友牵着大人手指的照片,她写道:“宝宝加油!妈妈加油!”随后惹来她怀孕的揣测,还出现了两派粉丝的骂战,有恭喜她的,也有骂她的。

上周五晚上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当天下午,苗圃曾发一条微博说:“今天对于我来讲……两个字形容……开心。”又惹来粉丝骂战。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苗圃 李亚鹏 微博 怀孕 传绯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