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智霖墨镜潮服坐地铁被拍 笑称外星人

张智霖墨镜潮服坐地铁被拍 笑称外星人

张智霖墨镜潮服坐地铁被拍 笑称外星人

9月17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张张智霖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张智霖头戴鸭舌帽,身穿条文T恤,拿着手机正在刷微博,一副很亲民的感觉。微博在网上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有想象力丰富的网友称:“刷着刷着就看到了自己刷微博的样子被疯狂转载。”随后,张智霖也转发微博并戏称,外星人被发现了。

9月17日16点33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张智霖坐地铁的照片,并称:“我朋友的朋友刚才坐地铁遇到Chi Lam,张智霖!”照片中,张智霖头戴鸭舌帽,黑超墨镜,条文T恤,拿着手机正在刷微博,看上去亲和力十足。但值得一提的是,地铁上的乘客都很淡定,没有盲目围观和拥挤,更没有打扰认真刷微博的张智霖。

此亲民微博在网上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想象力很丰富的网友称:“ 刷着刷着就看到了自己刷微博的样子被疯狂转载。”

接着,在同一天的17点26分,张智霖也转发微博并戏称:“外星人被发现了!”(我是弥尔)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智霖 微博 外星人 被拍 潮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