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月初摊牌女方先甩男方

2013-09-19 09:3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月初摊牌女方先甩男方

张馨予和李晨 (资料图)

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月初摊牌女方先甩男方

张馨予疑似上海密会霍建华。

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月初摊牌女方先甩男方

张馨予

南都娱乐周刊9月17日报道 “坏女人”和“好男人”的爱情故事,结局永远都只有一个。过程绝对百转千折,原因自然各说各话。李晨和张馨予曾是娱乐圈最受关注的情侣之一,纷扰的开始似乎早已预言了荒唐的结束。我们不负责评判是非对错,只想让看客们了解这场爱情背后的隐秘真相。于是,本刊记者上海、杭州、横店三地调查,为你送上一个关于“坏女人”和“好男人”的独家故事。

【分手真相】9月初分手 张馨予疑恋霍建华

疑问一:分手时间

9月6日,张馨予发布一条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意有所指地拉开了一桩娱乐圈轰轰烈烈的分手事件。9月7日,李晨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失眠,想回家却无家可归,“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键”这样的感叹引来不少圈内好友在评论中留言,“不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让坏人遭雷劈”等等,似乎证言李晨遭遇情伤。与此同时,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消息在娱乐圈微信圈疯传。

两人分手隔日便被网媒正式踢爆。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在朋友圈内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日后被证实为这是张馨予对李晨的分手宣言。而据来自张馨予方面的消息称,两人于八月底分手,根据张馨予声明中的讲述,分手原因是现阶段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

事实已经证明,此次分手是张馨予单方面甩飞李晨,这段从一开始就被各界唱衰的恋情最终还是迎来了它仿佛注定该有的结局。记者翻查两人微博,发现“情变”并非毫无预兆。曾经在微博上各种高调秀恩爱的两人,从7月开始互动明显减少。而之前的6月还风平浪静,6月底,张馨予发的微博李晨在10分钟内转发,两人互动回复评论不断,俨然热恋中的情侣。但到7月15日,张馨予告网友诽谤其“坐台”一案胜诉,李晨微博再次力撑女友,但张馨予这一次并没有回应男友的深情,只在同一天发布微博表示:“守得云开见月明,谢谢一直关心我的人。”自此开始,在横店赶拍新剧的张馨予在情路上突然急刹车,与李晨微博零互动,而李晨似乎表现如初。7月底,李晨与张馨予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在李晨公寓家附近亲密散步。8月15日,李晨出席本刊主办的“明月盛典”时,谈及与张馨予表情自然,还透露中秋节准备送女友冰淇淋月饼作礼物,依旧沉浸爱河。8月18日,李晨又被本刊拍到前往机场接女友回家。

根据两人微博上的反应,记者调查到张馨予和李晨微博互相取消关注约在9月6日左右,加上圈内同时有张馨予及李晨微信朋友圈的一位圈内人士分析称,两人的确切分手时间应该在9月6日前后那两天,若非说好了一起发布消息,那必定是极为突然的“摊牌”。因为李晨8月29日赴芝加哥工作,直到9月10日情变后才回国。根据随其同行的某网站记者透露,李晨在美国工作时还不忘给张馨予挑礼物,实在不像是准备要分手的样子,以其表现来看似乎张馨予这次提分手并不在李晨的“意料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