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汪峰15年真假5段情:一条八卦爱情食物链

绯闻篇

歌手:筠子

与汪峰关系:绯闻女友

昨日网友齐齐发力八卦的汪峰情史,其中最让人惊讶的还有传闻指,汪峰早前曾和高晓松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据称,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子又与汪峰相恋。而在2000年,筠子突然跳楼自杀,有人认为她是为高晓松殉情。故此,高晓松汪峰二人也因此反目,私下很少接触。

靠谱程度:关于此事,各当事人都未曾回应过,故恐怕只是传言一说。

演员:章子怡

与汪峰关系:绯闻女友

前不久,汪峰一条长微博宣布离婚。正当外界猜测其离婚是为哪般时,有网友突然爆料,汪峰的新对象竟然是近期和撒贝宁频传分讯的章子怡。随后,汪峰章子怡在各种场合的“巧妙”相聚也让人不得不多疑。除了两人一起打麻将的照片,网友还列举出种种蛛丝马迹:7月中旬,陈奕迅在香港红磡举行多场演唱会,同为《中国最强音》导师的章子怡也在第八场时现身红磡,与她比邻而坐的除了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还有一位戴眼镜的黑衣男子。俩人在台下热聊画面,还被港媒误以为是章子怡新欢,后被认出是《中国好声音》新任导师汪峰,还被调侃闹了大乌龙。

7月底,有网友表示目击两人在美国“牵手”,据了解,章子怡是为王家卫导演《一代宗师》在好莱坞的获奖撑场。而汪峰洛杉矶之行则可能是为自己年底将发行的新专辑进行录制工作。8月底,传闻章子怡和汪峰共赴好莱坞名导巴兹·鲁曼的饭局,鲁曼先后在微博晒出了与两人的合影。不过所有合影却在发布不久后被删除,重新发布后的新微博却只见子怡,不见汪峰。

靠谱程度:对于汪峰和章子怡的绯闻,双方团队在接受有关媒体的采访时都予以否认,章子怡方面更表示此消息:“不靠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绯闻对象 八卦 食物链 劈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