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咏哈文结婚21周年 晒全家福甜蜜示爱

新浪娱乐徐菲 2013-09-27 11:25:45

李咏哈文结婚21周年 晒全家福甜蜜示爱

  李咏哈文全家福

央视前主持人李咏和妻子哈文今天迎来结婚21年纪念日。9月26日上午,哈文在微博上感叹“结婚21年了,时间真心长啊!”而老公李咏也转发了这一微博,更笑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外,李咏还单发一条微博,贴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忆其当年谈恋情,直言“尔侬我侬,忒刹情多,情多处热似火”。

李咏在微博中写道,“21年前今天~尔侬我侬 忒刹情多 情多处热似火;[鮮花]21年中~把一块泥 捏一个妳 塑一个我将咱俩个一齐打破 用水调和 再捏一个妳 再塑一个我;[鮮花]21年后今天~我泥中有妳 妳泥中有我。21年结婚纪念 祝福妳@法图麦的妈妈也祝福我 牵着法图麦的手 迎着阿利露娅的歌声 继续稳稳地幸福 ~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李咏 哈文 结婚纪念 示爱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