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马伊琍挺大肚与文章出行 或怀孕五个月

马伊琍挺大肚与文章出行 或怀孕五个月

  马伊琍和文章

马伊琍挺大肚与文章出行 或怀孕五个月

  马伊琍

9月28日上午9时许,马伊琍发布微博,似乎感慨生活不平静,还提及家人和女儿,引发不少网友猜测。之后又有网友发现27日下午文章也在微博怒称“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并表示对方已经碰触到自己的底线了。两条微博引网友猜测两人“离婚”,文章经纪人回应:“一切都好着呢!一家人,在一起,好得不能再好了!”

28日下午,有记者恰巧在望京附近的一家银行见到了文章和马伊琍的身影,马伊琍腹部隆起,孕相明显,估计怀孕时日已有五个月左右。当天,文章陪同马伊琍来到银行,送马伊琍进入银行后,文章来到银行门口过烟瘾。离开了银行,二人乘车前往住宅附近的一处水果小店采购。即将二次当爹的文章还是很注意保护准妈妈,烟瘾越来越大的文章待马伊琍走进店内挑选之后,才到门口点上了根烟,即便是后来马伊琍走出店外,文章也始终跟马伊琍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马伊琍 怀孕 出行 文章 离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