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秘汪峰章子怡地下情:8月底酒店幽会过夜

揭秘汪峰章子怡地下情:8月底酒店幽会过夜

  汪峰章子怡秘恋三个月

9月13日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消息震惊了世人,无独有偶,这一天汪峰在事先毫无预兆的情况下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回归单身。结果汪峰不仅未获得应有的新闻轰动效应,反被人们讥为“娶媳妇打幡——跟着凑热闹”。然而骑驴看唱本,好戏在后头,紧接着汪峰就被爆出于章子怡相恋的传闻,这一下就把世人的眼球吸引过来,在人们对他们的恋情将信将疑之时,汪峰的前妻又发声痛揭真相,这一回汪峰“怒放的生命”真是看点多多,新闻后劲十足。汪峰与章子怡是否相恋,章子怡为何与撒贝宁分手,汪峰离婚的内幕是什么,请看本刊记者的独家报道。

同回酒店过夜恋情曝光

早在8月初就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汪峰与妻子正在办理离婚,现在搞上了一个比他名气还大的新女友,记者询问该人士那位汪峰的“好声音”是谁,该人士卖了个“关子”,表示“你们盯住他,自然会有惊喜发现。”随后记者和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8月里紧盯汪峰不放,结果在月底果然有了重大“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章子怡 富豪男友 地下情 幽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