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秘汪峰章子怡地下情:8月底酒店幽会过夜

 

揭秘汪峰章子怡地下情:8月底酒店幽会过夜

 汪峰章子怡顶风幽会

8月30日这天记者获悉汪峰回京的消息,据记者所知那段时间汪峰正在上海录制《好声音》节目傍晚时分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斌斌和刘亮看到汪峰独自走出机场闸口,他身穿灰色T恤和学华休闲裤,拉着一只大行李箱快步而行,一边走一边接听电话,表情显得有些焦急。汪峰三步并作两步走出机场大厅,坐上自己的汽车而去,几十分钟后汪峰的汽车来到了东三环路边上的一家高档海鲜餐厅,出乎意料的是斌斌和刘亮竟然看到章子怡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停在餐厅门口,汪峰的汽车一到,从章子怡的汽车上下来一位身材苗条的黑衣女士,朝汪峰汽车走去,斌斌认出她正是章子怡,这时汪峰下车冲章子怡含笑点头,两人低语并肩走进餐厅。

汪峰和章子怡的这次约会历久不散,直到子夜时分汪峰的汽车启动停到餐厅门前,随后章子怡和一位女士一起走出餐厅,章子怡面带微笑,看得出来心情非常愉快,她与那位女士摆手告别然后直接坐上了汪峰的汽车,紧接着汽车绕到后门又接上了汪峰,两人一起坐在后车座“密语”。汪峰的汽车在前,章子怡的汽车尾随护驾,十几分钟后两人的汽车来到了东三环上的某知名酒店,汽车直接驶入地库,停到了酒店电梯间入口处,汪峰的司机先下车动作麻利地打开了后车门,章子怡慢悠悠地下了汽车,她笑嘻嘻地对车里的汪峰说了两句话,接着又对自己的司机叮嘱了两句,然后轻快地走进电梯间,章子怡刚一进门汪峰就马上下了车,他表情略显紧张又带着一丝兴奋,拉着行李箱也快步走进电梯间,之后汪峰和章子怡的车同时离去。第二天一早风行摄影师再次赶到酒店守候,9点左右汪峰的汽车来到地库,又停到了电梯间门口,不一会度过一晚“尖峰时刻”的汪峰拉着行李箱走出酒店,他换了一件胸前印着橘黄色和黑色两行英文单词的T恤,头发凌乱,面容疲惫,匆匆上车离去。

风行摄影师目击到汪峰和章子怡同返酒店后,第一时间通知了记者,记者这时才感到知情人士所称的“惊喜发现”确实是所言不虚,想不到汪峰这回收获的“好声音”竟然是《最强音》的导师章子怡,从这一点上说《好声音》又胜一筹。据记者获悉,汪峰与章子怡酒店幽会的第二天便又赶回上海录制节目,他和章子怡现在看来是“见缝插针”,“飞的”谈情。事后记者又得知,当晚章子怡与汪峰幽会的酒店是《生死恋》剧组为几位大腕主演安排的,章子怡当时刚刚入组拍摄,汪峰回京密会连住宿费都省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章子怡 富豪男友 地下情 幽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