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贝克汉姆夫妇1亿卖“贝金汉宫” 换住4亿豪宅

贝克汉姆夫妇1亿卖“贝金汉宫” 换住4亿豪宅

  贝克汉姆夫妇出行(资料图)

贝克汉姆夫妇住了14年的英国赫特福德的大屋“贝金汉宫”要卖了!据前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报道,小贝今次除将占地17公亩的赫特福德郡大屋以1,200万英镑(约1.18亿人民币)卖掉外,更会一并出售几部至爱的积架、法拉利名车、以及于法国买来度假用的260万英镑大屋,为的是进驻更豪华的4500万英镑(约4.41亿人民币)物业,为家人提供更舒适的居所。

据悉,由于“贝金汉宫”承载了一家人多年的记忆,贝克汉姆在卖掉它时还一度伤感落泪。贝克汉姆一家打算于圣诞之后撤出旧居。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