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周润发10亿身价揭秘:狂炒地皮 生活节俭

周润发10亿身价揭秘:狂炒地皮 生活节俭

  周润发在电影拍摄现场惬意吸雪茄

据HKChannel援引香港《东周刊》报道,入行四十年的周润发,一早已晋身国际巨星地位,片酬每部以五百万美金和世界性分红计,吸金力劲强,背后又有贤内助陈荟莲(发嫂)任“财政大臣”。投资有道的二人,自九十年代已开始买豪宅、炒地皮,物业分布全港各地,适逢近年楼市畅旺,资产帐面飙升不少。贵为娱圈物业王的他,生活平民化,日常爱步行、坐地铁、搭巴士,老婆同样逛街市多过名店,收入“有入没有出”下,今时今日单单其八个物业已滚至逾十亿市值,兼是联名持有,富贵共享。

发哥发嫂自九十年代开始投资房地产,除了自住的九龙塘金巴伦道的大宅外,亦专攻西贡和清水湾的地皮,其后又在山顶、上环、银线湾、旺角等地扫独立屋和豪宅等,早前10年放售持货六年的郝德杰道嘉珀山的复式单位连花圜,帐面劲赚一千多万。由于近年楼市大热,手持的八个物业,全部均有大幅度升值,市价估计逾十亿元,绝对是娱圈中的物业王。

生活简朴

虽然身家丰厚,但发哥却仍不言休,“没有退休念头,拍戏好开心,现场很多人陪我玩,在屋里玩来玩去只有老婆。”望长做长有的他,十分着重健康,早睡早起,饮食清淡,每半年更会进行身体检查。

年届58岁的发哥,近日跟谢霆锋、杜汶泽拍摄贺岁片《赌城风云》。上月底,剧组移师到澳门拍摄一场泳池戏份,在场有大批比基尼女郎,发哥可谓艳福无边,但有发嫂在身边,发哥均保持距离。

捐出身家

入行四十年的发哥,坐拥十亿资产,全部业权都加有发嫂名字,尽显恩爱。但他看淡名利,即使家有名车,却宁坐巴士。闲时陪老婆到九龙城街市,却鲜有现身名店。两夫妻结婚廿七年,相敬如宾,乐于享受平淡生活。

不过,对于将来财产安排,二人早有共识,他曾在访问中表示会效法超级富豪盖茨和巴菲特捐出财产回馈社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周润发 物业 炒地皮 HKChannel 发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