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霍思燕:婚礼一定会有 而且不带孩子去

金羊网-新快报曾乐 2013-10-10 11:23:47

霍思燕:婚礼一定会有 而且不带孩子去

  霍思燕

霍思燕:婚礼一定会有 而且不带孩子去

  霍思燕和老公杜江

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据悉收视率一直排在全国前三,更一度冲至全国第一。刚为人母的霍思燕在剧中变身倒霉大龄女汉子,她把这部剧视为自己的转型之作。而霍思燕老公杜江还特意为了她客串剧中角色,霍思燕说:“这是我们俩第一次合作,拍这部戏时我们刚谈恋爱,他全程陪着我。天天看我们演戏,他经常技痒,所以主动请缨客串。”

演女汉子设计“撒泼打滚”戏份

剧中,霍思燕扮演北京胡同大妞“余小渔”,既没长胸更没长脑子,讲话特贫、爱管闲事、八卦、好打抱不平。刚刚产子的霍思燕承认,余小渔有些咋咋呼呼,嗓门很大,性子特别直,跟自己有些像,“但是我比她可温柔多了。”

为了演好女汉子,霍思燕剧中有很多张牙舞爪的戏份,比如打架、撒泼、满地打滚。霍思燕说,满地打滚的戏份其实是她自己设计的,“经常演大家闺秀的我能遇到一个让我撒泼打滚的角色,多么难得啊!还不好好把握?”她还透露,自己剧中的搭档张晓龙很毒舌,但是自己一点都不畏惧,反而喜欢得紧,“毒舌的人大都聪明、反应快。我喜欢这样的朋友。”

虽然是女汉子,但作为一个倒霉大龄女,余小渔特别“恨嫁”,看到每一个未婚男青年都想扑上去,霍思燕却不大赞同这种恨嫁心态,“我更信奉顺其自然,一把钥匙配一把锁,相信爱情,爱情自然眷顾你。”

和老公杜江首次合作

该剧是霍思燕和老公杜江的首次合作,霍思燕承认杜江是特意为了自己才客串的。她还透露,对戏的时候因为太熟悉所以出现笑场。娱乐圈夫妻档不在少数,霍思燕也表示,不介意跟老公杜江搭档,只要角色合适就会合作,但是也不会刻意去求合作。

霍思燕和杜江是姐弟恋,两人相差四五岁。霍思燕说从来没想过会跟比自己小的男人结婚生子。她认为,结婚对象的所有方面都重要,必须经过360度全方位的考验才可以,而杜江通过了考验,“我们结婚尽管是在怀孕期间,而在此之前我也一直在观察他,觉得他会是一个好爸爸、好伴侣,就算他不求婚我也会和他一直这样过下去。”霍思燕还表示,两人其实是非典型姐弟恋,“我俩经常在家做游戏,我扮演小白兔,他扮演小灰兔,你觉得我俩心理年龄谁大谁小?不管谁大谁小,都是他照顾我。”

前晚,霍思燕在微博上传数张与杜江的旧合照,追忆恋爱中的甜蜜。相中杜江穿上裙子化身老鼠米妮,让霍思燕哭笑不得。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但霍思燕和杜江没有大办婚礼,霍思燕说,婚礼是一定要有的,而且不叫补办,“我们不会带孩子去,我要一个只属于我们和朋友的温馨婚礼。”刚当母亲的霍思燕透露,怀孕时胖了很多,不过只要孩子健康就好。至于何时复出,霍思燕透露不会当全职辣妈,产后第一个工作是明年1月。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