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周海媚自曝10年姐弟恋 结婚想搞泳衣派对

不怕老

《神枪狙击》本是一部男人戏,但开播后,引起更多讨论的却是周海媚。她饰演一名“黄金盛女”,有意思的是,编剧并不回避拿“女神”开涮。有人慨叹海味“老了”,气得想向编剧讨回长生不老的女神,但周海媚对“女神”这封号有自己的见解:岁月催人老,但气质夺不走。

记者:TVB是让你从懵懂少女成长为玉女明星的地方,现在你却要和年轻花旦合作,和她们摆在一起被评头品足,适应吗?

周海媚:当年是机缘巧合,我从来没想过进娱乐圈。每个人都有不同阶段,慢慢年纪变大,心态就会成熟。新的花旦们崛起很正常,这是自然的循环,我为什么要害怕被赶超呢?

记者:回巢拍剧,最享受什么?

周海媚:我现在享受生活,享受工作。每个人都会老,都会生皱纹,不可防止的,OK!有皱纹就有吧,没问题,我演适合我的角色就行了。你怕也是会老的,越想就越烦恼,为什么要自寻烦恼?你应该享受每一个阶段,每一段成长,平常生活中我很少化妆的,我经常会被人认出我素颜上街。

记者:会被狗仔队拍到不那么美的照片?

周海媚:不怕呀,大家一致认为我没化妆也没有走样。他们弹我有皱纹?很正常,每个人笑起来都有皱纹,可能弹我的人比较少照镜子。四十几岁人没有皱纹,那真是怪兽了!我很接受自己的样子。

记者:你在意“女神”这个封号吗?

周海媚:女神,是别人封给我的,别人把我摆上神台,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第一美人、是最漂亮的。当然,我也有Keep,但相由心生,心地好,思想正面,那你就自然有气质,气质骗不了人,样貌可以整,但气质整不了。

记者:所以你不会修身、整容,以保住美丽?

周海媚:你觉得我的样子有变吗?需要整容吗?我不是个喜欢“照爆镜”的人,就早起刷牙时照一下镜子。平时在家不工作、不见人时,我可以一天都不照镜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周海媚 XS 南都 姐弟恋 女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