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小S接受侦讯当庭落泪 老公将责任推给公公

胖达人案相关侦办进度团体诉讼达3600万(约747万人民币)

律师张立业指出,若小S明知面包添加人工香精,仍宣称面包是天然,恐构成最重可判5年的诈欺刑责;若小S出资供夫家投资,且对胖达人亏损或卖股细节知情,恐与夫家构成最重可判10年的内线交易罪。此外,若小S昨作证不实,也恐涉最重可判7年的伪证罪。

消基会本周二确定接下胖达人团体诉讼案,消基会董事长张智刚说,北市消保官受理登记案件已逾550件,登记时间到本月底止,有机会上看600件,以每人求偿6万元(约1.2万人民币)计算,总求偿金额上看3600万元(约747万人民币),最快下月中提告。

消费者王欣亚说,小S平常形象不错,代言产品超多,别的东西可推说没法查证,连自家产品都搞不清楚,也太匪夷所思。对于她离开侦查庭时眼泛泪光,网友多不同情,嘲讽“很会演、装委屈!”也有网友认为:“小S只是站台,她老公比较有问题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小S 老公 侦讯过程 内线交易 达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