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菲律宾“郭美美”钱堆沐浴 炫富查出偷税

菲律宾“郭美美”钱堆沐浴 炫富查出偷税

 

菲律宾“郭美美”钱堆沐浴 炫富查出偷税

珍妮·纳波莱斯

税务局顺藤摸瓜

菲律宾税务局局长埃纳雷斯说:“我们看报纸,关注互联网。我们就是从那里得知她(珍妮)的情况。”她说,珍妮涉嫌在2011和2012纳税年度逃税3206万比索(74万美元),包括附加费和利息。

埃纳雷斯解释,税务局根据珍妮没有申报的收入及其用于购置这些资产的费用,推算出她的逃税金额,而且“这只是保守估计”。

在珍妮之前,她的父母上月底同样面临逃税罪名指控,共计逃税超过6000万比索(139万美元)。

珍妮特一家据信拥有多家企业、在国内外购置数十套房产,甚至还掌握一支30艘船的船队。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沐浴 炫富 郭美美 菲律宾 偷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