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艺人住酒店都有秘招 明星爱用别人证件开房

艺人住酒店都有秘招 明星爱用别人证件开房

  梁朝伟

经纪人不怕“CHECK IN记录漏洞”

艺人住酒店有秘招

国内安全漏洞第三方监测平台乌云(WooYun.org)近日发布报告称,包括如家、汉庭在内的国内多家连锁酒店或星级酒店的客人开房记录被第三方存储,因为漏洞存在被泄露的可能。随后有消息称不少明星入住酒店的记录或将会因此曝光,还有人猜测这或许会成为“艳照门”之后,明星隐私泄露的另一大事件。但记者昨日采访了诸多明星经纪人以及活动主办方,事实上,明星甚少用自己的证件开房,房间一般都是由活动主办方提前开好的,连“check-in”都不用。此外,一般明星都会入住国际知名品牌的连锁酒店,这些酒店的级别都会在五星级或以上,因此泄露入住信息的几率相对比较少一些。

震惊!

开房信息恐泄露

根据乌云的报告,国内多家酒店比如汉庭、如家、7天连锁酒店、南苑e家、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布丁酒店、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等使用了浙江慧达驿站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的酒店WIFI管理、认证管理系统,但是该系统存在漏洞。

根据乌云的报告,慧达的WIFI系统要求客户在登入无线网络时进行网页认证,需上传住客的实名信息,包括客户名(两个人开房的话,两人的名字都会显示)、开房日期、房间号等敏感信息会在慧达的服务器上实时存储。由于其认证用户名跟密码是明文传输,各个途径都可能被黑客嗅探到并遭到泄露。此外,有媒体还刊登了如家住客信息的相关截屏资料。对此,慧达驿站声明称,截屏中的住客信息未发生泄密情况,这个截屏信息只是相关机构即乌云作为技术验证漏洞的展示而已。

本报记者曾经翻查相关资料得知,慧达驿站创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1925万元,是当前中国最大的酒店数字客房服务商,4500多家星级和经济连锁酒店,从其客户数量也可看出此次事件的覆盖面之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开房 汉庭 艺人 明星爱 豪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