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艺人住酒店都有秘招 明星爱用别人证件开房

  

艺人住酒店都有秘招 明星爱用别人证件开房

萧敬腾

淡定!

明星不用亲自开房,

住的是高端酒店、总统套房,私密性好

“开房信息恐泄露”公布之后,不少人认为这或许会成为“艳照门”之后娱乐圈明星隐私泄露的另一大事件。因为,明星们一年到头工作排满档,拍戏或者参加活动都需要住酒店,是最有可能受到信息泄露事件影响的群体。有媒体甚至用了“酒店入住信息泄露,明星们惊呆了”的标题来预测明星们看到这一报道后的反应。

主办方代开房

但其实,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不少明星的经纪人、助手,得到的结论是就算信息泄露明星们也不用愁。多数明星经纪人表示,一般明星参加活动时入住的酒店都是由活动主办方事前开好房间将制作好的门卡交由他们转给各位明星,因此并不需要明星们像普通人一样手持证件在前台登记入住。

记者还采访了一些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不少电影宣传工作的比格魔威公司负责人章杰表示:“一般我们会用我们工作人员的证件去开房,而且开房时我们都会跟酒店方面交待这间房是免打扰的。办好这些之后再将房间交由明星们使用。当然也有明星会将其个人信息提前发给我们让我们为其办理入住的事情,但这样的明星并不多。”

用助理名字开房

如果活动主办方没有提前开好房间,也是由明星的经纪人和助手以自己的证件办理好这些事情,因此明星们的隐私很少会经由这个渠道泄露。“而且一般国际知名品牌的连锁酒店在住客信息方面的保密工作也是做得很好的。如果他们连这个都做不到也没法成为酒店业的高端品牌了。”有明星经纪人表示对入住的知名品牌酒店有信心。

总统套房私密性高

至于是否会有酒店泄露明星入住的信息导致明星们在酒店被粉丝围追堵截的事情发生呢?章杰认为:“一般大品牌的酒店安保措施都比较好,即使你知道明星们住哪间房也未必能靠近那间房,而且大牌的明星一般都会使用总统套房,总统套房有自己的出入通道,所以明星在酒店被打扰的事情是很少发生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开房 汉庭 艺人 明星爱 豪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