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艺人住酒店都有秘招 明星爱用别人证件开房

爆料

梁朝伟最亲民,

结账用的是“黑卡”

此外,网上曾经疯传过一个名叫《某爆料姐爆料明星住酒店私密事》的帖子。该爆料姐自称曾在某五星级酒店任职三年。根据她的爆料,在她接待过的明星中,梁朝伟是待人最亲切的明星。爆料姐说:“他每次来都是保密的,而且从不投诉,即使客房部没把他房间打扫干净,他也只是给我们打个电话说一声而已,不是拍桌子的那种。有一次他退房,我帮他刷了信用卡,他的信用卡是美国运通的黑卡,金属的那种。这种信用卡是可以直接刷卡买别墅的那种。走了十多分钟,突然他打电话过来说还有一笔账没有结,只是他临走时从房间冰箱里拿了一瓶依云矿泉水,并说我们可以直接从他信用卡里拿钱……”

此外,被爆料的还有,大S的房间一定要放加湿器,放好多矿泉水。金城武会等到晚上酒店大堂没有那么多人的时候下楼散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开房 汉庭 艺人 明星爱 豪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