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贾斯汀比伯韩国夜店打人 因DJ不愿放嘻哈音乐

贾斯汀比伯被指控在韩国袭击一名男子星期四晚,贾斯汀.比伯被爆在俱乐部与DJ 迈克.伍德发生冲突,因不满伍德打碟而恶意伤害其经纪人。

迈克.伍德在推特上咆哮道:“下次你想碰我的经纪人,你最好呆在那别动,别像个娘娘腔一样老落跑!”

“事实就是,他和他的保安们跑到我的控制室要求听hip hop,所以我告诉他最好穿上衣服滚远点,接着他袭击了我的经纪人然后躲回了保安身后。”

派对的主办人本. 保尔坚持称事件被夸大了,并对记者保证骂战没有升级为武力相向。

加拿大DJDeadmau5表示支持伍德,在推特上说:“亲爱的贾斯汀比伯,拜托你长大点!穿上衣服,离夜店远点!”

“得有人站到贾斯汀的舞台上告诉他该表演什么!我代表加拿大道歉,他仅仅因为DJ不放hip hop就打DJ的同伴,应该有人站出来教训这个孩子!如果有人在我表演的时候站在我面前告诉我该表演什么不该表演什么,我大概会一拳打在他脸上!”

贾斯汀.比伯今年十九岁,刚刚发行新专辑《heartbreaker》,先前就曾被指责贪玩、在演唱会迟到还有不尊重人民,现在得急着挽救他的声誉。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贾斯汀·比伯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