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刘若英祖母86岁大寿 水墨画出手不凡

刘若英祖母86岁大寿 水墨画出手不凡

  刘若英和祖母

刘若英祖母86岁大寿 水墨画出手不凡

  刘若英祖母86大寿

刘若英祖母86岁大寿 水墨画出手不凡

  刘若英晒祖母的画作

10月17日是刘若英祖母86岁寿辰,刘若英通过微博为奶奶送上生日祝福,晒奶奶的新发型并跟大家分享奶奶亲手绘制的书画作品。照片中有大大的生日蛋糕,一头时尚卷发的奶奶在烛光中显得特别的幸福,奶奶的水墨画更是出手不凡。

10月17日20点02分,刘若英通过微博分享祖母的水墨画并为奶奶送上生日祝福,称:“今日祖母大寿,虽然她不记得。她一直说是我生日。祖母画画一辈子,现在画不动了。祖母烫了新发型。婆婆:我们爱你。分享祖母的画作。”照片中,祖母一头时尚的卷发,在生日蛋糕和蜡烛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慈祥。奶奶绘制的水墨画更是出手不凡,兰花、腊梅、小鸟以及树林,都是那么的栩栩如生,非常的逼真。

此温馨有爱的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在为奶奶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不忘对奶奶的水墨画表示称赞,有网友留言到:“你的榜样,祝健康长寿!话说你祖母才能称为真正的才女。”也有网友对刘若英并表示羡慕的,称:“我觉得你好幸福哦,祖母自小带大自己,到这个年纪了,祖母还在,可以好好陪伴她。真的,好难得!”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刘若英 祖母 水墨画 大寿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