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冯绍峰早年“猥琐”表演被嘲“浮夸”(图)

冯绍峰早年“猥琐”表演被嘲“浮夸”(图)

  冯绍峰被称作“浮夸”的表演

2011年凭借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出演霸气柔情兼具的八阿哥一角让冯绍峰一炮而红,而他的名字“一夜之间”被大家所熟知。温和儒雅,风度翩翩是冯绍峰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然而,在10月20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冯绍峰十年前的旧剧照,打破了以往形象。照片中,冯绍峰表情夸张,那眼神相当的猥琐,把好色淫荡皇帝的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但他的“努力”表演却被网友嘲笑“浮夸”。

  10月20日18点11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冯绍峰十年前的旧剧照,并称:“考究党表示已经找到了原视频!《无忧公主》第一集,第28分钟开始,发现一名演员,真是很难当的……表情百遍,太腻害勒!!!另:考究证明,腿不是杨幂的。”照片中,冯绍峰出演皇帝,在看见一名舞女的表演后,顿时眼睛放光,瞳孔放大,嘴巴随着眼睛一起张开,表情夸张,那眼神相当的猥琐,把好色淫荡皇帝的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此搞笑微博在网上曝光后,冯绍峰出色的“猥琐”表演被网友嘲笑为“浮夸”,怒赞演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浮夸 冯绍峰 表演 杨幂 无忧公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