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杰克逊年收入1.6亿美元 去世仍霸占首富榜

法制晚报张婷婷 2013-10-25 10:03:02

杰克逊年收入1.6亿美元 去世仍霸占首富榜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片)

 据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今晨报道,在过去一年,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收入轻松超越“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和《花生漫画》作者、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成为本年度收入最高的已故名人。自2009年去世以来,杰克逊已三次问鼎。

据报道,从2012年10月至2013年10月,杰克逊的收入达到1.6亿美元,远超其他已故名人。报道称,杰克逊去世四年来,几乎每年都位居榜首位置,只有去年被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超越,屈居第二。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