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刘晓庆向媒体鞠躬:放过我老公 抓住我就行

刘晓庆向媒体鞠躬:放过我老公 抓住我就行

  刘晓庆

刘晓庆的这两年把绝大部分工作精力放在了由田沁鑫导演、她担纲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上。近日这部话剧即将开启收官之旅,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3场,之后西安、杭州、广州等地进行最后一轮演出,并于明年3月在美国结束这部话剧的传奇旅程。因为“巡演百场无B角”,该剧还获得了吉尼斯纪录。在这期间,晓庆姐姐悄悄地结了个婚,而婚后首次露面,还是为了这部话剧的收官宣传,当然话题焦点都在她的新婚上。

Q:晓庆姐最近为话剧宣传时候的红装亮相特别引人注目,是为了庆祝新婚特地穿的吗?

A:主要还是庆祝话剧演出,很开心嘛!

Q:你也说过话剧占据了大量工作,甚至推了很多好戏和大的广告,那既然生活变化了,接下来工作量会减少吗?

A:家人都很迁就我,我也不会刻意减少工作量。我这个人就是无为而治,我想减少的时候就减少,不想减少有好的就去。

Q:您爱人会来看接下来的演出吗?

A:我没有爱人,呵呵,只有老公,他第一场就看过了。

Q:哦……您老公接下来会来看吗?

A:我不知道,呵呵。(工作人员再度插话:咱们不提这个好不好?)

Q:结婚是喜事啊,为什么避谈呢?

A:没有啊,是(话剧)老板说不让谈别的,哈哈。结婚的时候我已经在微博上说了的,好吧,为了满足你们工作的需要,我可以再说一遍。我也是被你们逼的(笑),本来我们不想把婚礼秀出来,悄悄地……但新郎被传得越来越多(笑),我就想跟大家说一声,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就是这样,没有什么更新的情况。如果有新的情况,大家会比我更早觉察,因为不认识的好多风水大师啊会说的(笑),所以我说“从此以后家庭生活不再参与工作”。而且我的老公很怕媒体的,他是政协委员这样的人物,不会这些事情,你们就放过他吧!谢谢,谢谢,你们就放过他,抓住我就可以了。(晓庆姐起身鞠躬)希望大家都有幸福的生活,美好的爱情。我原来觉得世上有不少不愉快,但是通过我结婚这件事,我现在相信世上还是有美好,也祝福你们啊!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话剧 老公 刘晓庆 演出 风华绝代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