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比伯被爆床上淫技 巴拿马1夜召10妓

新浪娱乐史汀 2013-10-30 10:43:03

比伯被爆床上淫技 巴拿马1夜召10妓

  外媒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上周四在巴拿马开唱,被爆开唱前夕召唤10名妓女伴游,胃口很大,其中1名应召女郎和他“炒饭”,完事后拿到他打赏的500美元,大赞他出手大方。

美国八卦网站Gawker报导,19岁的小贾斯汀上周四在巴拿马开唱,吸引上万名歌迷捧场,他在演唱会前夕,找了一群应召女郎伴游,消息人士指出:“小贾斯汀到当地名为‘Le Palace’的俱乐部,至少召妓10名,并带她们回饭店。”

遭泄大雕尺寸

巴拿马报纸指出,小贾斯汀和保镳大约凌晨2点55分抵达俱乐部,当时俱乐部再过5分钟就要打烊,他们一口气传唤10名应召女郎服务,消息人士透露:“小贾斯汀戴帽进场,接著他的保镳就收走所有妓女的手机和个人物品。”

1名应召女郎说:“小贾斯汀很可爱,他亲吻我的额头、鼻子,我们还一起呼大麻。他问我要不要他的精液?我听不懂英文,还请朋友翻译。”他们“嘿咻”1小时,她说小贾斯汀的“大雕”是一般尺寸,她说:“我们做全套,各种姿势都有。”最后小贾斯汀射在她胸口。

她陪了小贾斯汀1夜,事后从他手中拿到500美元的赏金,大赞小贾斯汀和他的团队很大方。好莱坞有不少明星传出召妓丑闻,其中又以英国男星休葛兰1995年在好莱坞日落大道召妓,当场人赃俱获最出名。

外星人叫鸡纵欲

★休葛兰 (Hugh Grant)/53岁

→1995年他在好莱坞日落大道召妓,当场被捕

★查理辛 (Charlie Sheen)/48岁

→1995~2006年他透过老鸨海蒂佛莱丝召妓玩3P

★史汀 (Sting)/62岁

→2007年他到德国开唱后,前往当地高级妓院玩乐

★柴克艾福隆 (Zac Efron)/26岁

→2013年他到德州拍片,被爆找脱衣舞娘揪美眉玩3P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Gawker 妓丑闻 俱乐部 好莱坞 炒饭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