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童星出身的明星:莱昂纳多童年选角被拒林赛罗韩后悔出名早

童星出身的明星:莱昂纳多童年选角被拒林赛罗韩后悔出名早

林赛•罗韩接受奥普拉采访时曾说她“恨”她的名字既能被看作形容词又能看作动词。回顾演艺生涯的开始,罗韩说她十八九岁的时候麻烦就开始了。“拍完《贱女孩》后我搬到洛杉矶,那时我17或18岁。我周围又很多人,所以我不寂寞;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我并没有对周围的人有太多的关注,”她补充说,“我浪费了很多钱,我当时住在酒店,而我自己有公寓。没有人真正地教导我。” 为什么年轻的演员,往往在以后的生活中苦苦挣扎?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德鲁•巴里摩尔,斯嘉丽•约翰逊等一线明星,也分享了他们在好莱坞长大的经历;一些人感激自己职业生涯开始得早,也有一些人经历着一些挫折。来看一下,早年在聚光灯前的童星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