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度娘有意踏进娱圈 揭网红现状

度娘有意踏进娱圈 揭网红现状

  度娘”刘冬

一则辞职的微博,再度把曾经爆红的“度娘”刘冬推到网友视线中。前天,刘冬在个人微博中确认从前东家百度公司离职,关于其将进军演艺圈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再加上今年初在接受独专访时,刘冬承认正在交往明星男友,为传言增加了不少可信度。昨天记者再度拨通了刘冬的电话,她也首度回应:“接下来的工作还没有规划,不过如果有演艺圈的工作不会排斥。”

度娘有意踏进娱圈 揭网红现状

  “度娘”刘冬

一年时间,刘冬从当年表示绝不入娱乐圈,到如今表示愿意触电,“度娘”到底发生了什么改变?

10月24日,刘冬更新微博,赶在今年的年会之前,确认离职:“曾设想过无数次离职的场景,没想到这一切都在始料未及的状态下完成……在人生的过程里何其有幸与你们相遇共事,真的,谢谢。”随后刘冬又被爆加盟竞争对手公司,但遭到否认,刘冬在微博中转发该微博写下“辟谣”二字。

刘冬:“其实我今年3月就提出离职,不过后来公司给我调动了岗位,让我去百度公益那边。最开始我觉得挺好的,不过做到现在发觉自己还是想换个环境。”而且也因为她半个公众人物的身份,在工作当中受到很多关注,让她不太自在。

以后去哪里?她说:“有一些要遵循的职场道德,所以我肯定不可能去这样一家直接的竞争对手公司,而且我也应该不会再去网络公司工作。”

度娘有意踏进娱圈 揭网红现状

  面对坊间流传的她要加入360的传闻,她也及时辟谣

半只脚进了娱乐圈

今年1月刘冬曾信誓旦旦表示,绝不会加入娱乐圈。不过昨天她却表示:“我确实不会演,也不会唱,另外年纪也有一把了。但是如果有一些工作机会,比如上上通告,拍MV,可能我会接,毕竟也要生活呀。”

刘冬笑称自己现在完全没有压力,也还没有做好规划,“以前在公司的时候可能还会有些顾虑,现在辞职了就像放下了一个压力,过自己的生活。我现在就是休息,没有规划,不管是做普通人的工作,还是接触一些影视工作,都是我的兴趣。”

年初被挖出交往了明星男友,如今两人的感情依旧甜蜜,刘冬笑着形容“挺好的呀”。不过她却没想过靠男友上位,“其实包括我辞职都没有跟他说过,他性格很沉稳,不是那种喜欢去混圈子,特别张扬的人。我不会去要求他说帮我介绍谁谁谁,然后给我找演艺圈的工作机会。我不强求,而且也不想给他压力,他好我就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艺考 拍客 天涯论坛 刘冬 凤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