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度娘有意踏进娱圈 揭网红现状

度娘有意踏进娱圈 揭网红现状

  龅牙哥和茫然弟曾经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乐

龅牙哥起源于网络拍客上传于网络上的的一张很有喜感的图片,图中一位露着整齐洁白牙齿的一位男生独具特色的表情和洁白的牙齿经过网友PS处理而红遍互联网。据茫然弟回忆,照片上的瞬间是龅牙哥在扮演黑人牙膏的广告,当时是下课,“我当时并没有再在意他们,坐在旁边,恰巧拍到了那个画面。不记得自己在做什么。”

龅牙哥在人人网上辟谣,称那些关于他“自杀”的传闻全都是谣言。现实生活中的龅牙哥长得还颇有几分帅气,与那张让他爆红的照片大相径庭。而龅牙哥对于网友PS他照片的行为,表示相当的淡定。

度娘有意踏进娱圈 揭网红现状

  茫然弟

茫然弟是通过露牙哥而为网友所知的网络红人。他常常出现在露牙哥网上图片中,作为背景人物,其面目表情茫然,故被网友称为“茫然弟”,爆笑销魂的表情让他们一夜走红,从此这哥俩就不曾被大众分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艺考 拍客 天涯论坛 刘冬 凤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