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TVB花旦交往同性富婆 欧洲同游当“三陪”

TVB花旦交往同性富婆 欧洲同游当“三陪”

八月中,马赛跟密友汪子琦同游巴黎、意大利、罗马、威尼斯、瑞士等地,旅程长达一个月,从清晨漫游罗马、巴黎铁塔吃晚餐、米兰扫货、光天化日喝香槟等相片,可见这次豪华之旅,玩得相当愉快。不过马赛却煞有介事,只上传单人照以及风景照,连在巴黎遇见fans,亦将合照放上网,刻意保护同行密友,全程吃好住好,据知费用全由汪子琦包,而马赛就做三陪,陪玩陪吃陪买。知情人士透露:“赛赛一向热衷认识有钱人,知道汪子琦有钱且在内地娱乐圈认识人,看中就搭朋友介绍,本来汪子琦有一个亲密女友,但她同赛赛愈行愈亲密,成日飞香港找赛赛,赛赛说未去过欧洲,汪子琦即刻去安排,赛赛向公司请假,一拍完套剧即飞,欧游一个月继续放假陪住汪子琦,所以欧游完都没出席无线亮灯仪式,新剧也未做宣传。”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三陪 同性密友 马赛 陈法拉 CoC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