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霍思燕晒儿子圆滚滚萌照 网友指点育儿经

新浪娱乐周文韬 2013-11-07 10:59:45

霍思燕晒儿子圆滚滚萌照 网友指点育儿经

  霍思燕爱子酣睡

霍思燕晒儿子圆滚滚萌照 网友指点育儿经

  霍思燕爱子

7日早晨7点45分,清晨起身开始忙碌的霍思燕在微博公布“行程”:“早上天一亮就给他喂奶、拍隔、洗脸、洗屁屁、换衣服、梳头、看画片、陪他玩儿、换尿布、唱歌……这会儿等他小睡一下就要再喂奶然后带他出去晒太阳……”她甜蜜又痛苦地感叹:“谢谢你呀儿子,你妈我不工作的日子里就没这么早起规律过。”许多做了妈妈的网友纷纷留言称有同感:“我也是6点就起来了。”也有人看了照片后建议霍思燕:“小孩不能趴着睡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霍思燕 行程 育儿 儿子 喂奶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