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港媒:张柏芝秘交老外新欢 与霆锋秘婚比基尼再现(图)

港媒:张柏芝秘交老外新欢 与霆锋秘婚比基尼再现(图)

  张柏芝在新加坡同疑似“新欢”及朋友吃饭

港媒:张柏芝秘交老外新欢 与霆锋秘婚比基尼再现(图)

  张柏芝与疑似外籍“新欢”

港媒:张柏芝秘交老外新欢 与霆锋秘婚比基尼再现(图)

  与霆锋秘婚红色波点泳衣再现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带着两子Lucas和Quintus努力“游戏人间”,Lucas近月足迹遍香港、加拿大、曼谷和新加坡,继续“被旷课”!上月底柏芝又带两子到新加坡滑水,柏芝全程有健硕老外Leo陪实,又成功在当地滑水场结实肌男教练Hero,感情生活精采超过霆锋太多!

  老外Lucas并不陌生

  柏芝行踪飘忽,虽然霆锋指大儿子Lucas会在香港读书,并称“会非常快搞定(复课)这件事”,但上月柏芝与两子回港后,又闪电速逃新加坡,继续吃喝玩乐兼逃学,据知,此行两子寄居在胡子勇家,柏芝则四处玩,她身边多了名年约35岁、5尺7寸高的老外,有目击者指老外陪柏芝及其子到游乐场抓毛绒玩具、打游戏机,期间柏芝和民众合影来者不拒,老外则与外佣陪Lucas及Quintus到一边,大家打成一片如家人。

  06年与霆锋秘婚比基尼再现

  柏芝还曾穿三点式上比基尼与老外在泳池边和啤酒,晚上又甜蜜聊天,关系不言而喻。记者发现,张柏芝穿的比基尼正是06年与霆锋在菲律宾秘婚的红色波点泳衣,看来她十分怀旧。

  上月26日,柏芝不带两子,到当地东海岸滑水场大献身手,连日不忘换上不同款三点式泳衣玩得特别high,柏芝虽为港星,但仍被不少人认出,但她沉醉在一群猛男身边风花雪月,时而疯笑,其中毕业于当地首都体育学院、洋名Hero的肌肉男,成功被柏芝看中邀约共进晚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新欢 比基尼 张柏芝穿 老外 霆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