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赵薇苏有朋重聚兴奋:在生活中我们老夫老妻

2013-11-13 13: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赵薇苏有朋重聚兴奋:在生活中我们老夫老妻

赵薇苏有朋重聚兴奋:在生活中我们老夫老妻

昨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V5季”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除之前宣布的全能天后赵薇、双料影帝刘烨、偶像传奇苏有朋之外,节目最后一位梦想观察员也在录制前的发布会上公布,综艺教父王伟忠继《中国梦之声》后再度牵手东方卫视,加入《中国达人秀》全新的梦想观察员阵营。

昨日上午,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V5季在上海正式开录。在当天的开机发布会上,赵薇、刘烨、苏有朋、王伟忠四大梦想观察员整齐亮相。

山无棱,天地合

15年后,五阿哥小燕子再同台

今年恰逢《还珠格格》开播15年,“小燕子”和“五阿哥”聚首《达人秀》。赵薇如何协调“新欢”刘烨与“旧爱”苏有朋的关系,也令人好奇。

不过昨日面对两大型男,赵薇显得游刃有余。拉着刘烨频频开玩笑,将“好闺蜜”照顾得无微不至。“在戏里我和刘烨是老夫老妻,和有朋则是两小无猜;但在生活中,有朋和我更老夫老妻,这个(指刘烨)算什么呢?”“算快乐的小伙伴!”

性相近,习相远

17年前,刘烨和赵薇有交情

虽然,这边和赵薇轻松自处,但另一边刘烨和苏有朋却在暗中较劲,纷纷谈起对赵薇的印象,更不约而同地主动向“赵导”邀戏。

“我们拍过《一个‘妇女’的史诗》,让我先缅怀一下,赵薇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是那么年轻!17年前我和赵薇就认识了,在中戏三试,我们是双人小品的搭档。虽然她去了电影学院,我去了中戏,没有做成同学,但我们一直很熟悉对方的脾气。”说着,刘烨又主动“传情”:“我以前在她面前比较肆无忌惮,有什么说什么,但现在对她比较尊重,因为她是导演了,以后有什么上戏的机会可多带着我点!”

面对刘烨的主动出击,苏有朋也不甘人后,迅速打出“温情牌”:“以前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做评审,但这次因为是老朋友重聚,而且节目很有正能量,所以我特别愿意来。”

导师水平测试

“玉米妹”发难 赵薇小燕子附体,刘烨玩冷幽默

除了王伟忠曾在《中国梦之声》一展身手,赵薇、刘烨和苏有朋都是真人秀节目里的“新人”,他们在评委席上会如何表现,现场媒体也颇为关心。因此,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节目组还特别安排了一次“练兵”,专程找来第四季《中国达人秀》里位列前十的“玉米妹”张倩云,让她率先接受“考核”。

果然,这位号称“中国版苏珊大妈”的花腔女高音,一开嗓就让观察员们大为惊叹。最沉稳的王伟忠忍不住率先发问:“你是不是接受过专业训练?你的嗓子什么时候最好?”而走专业范儿的苏有朋则大赞张倩云“前途不可限量”。赵薇更是兴奋得“小燕子”附体:“要不我们把冠军给她吧,今天就别录了!”

最搞笑的还属刘烨,“我能听出来是歌剧,但我不太懂。”此言一出,现场笑声不断,但刘烨依然一本正经,冷幽默一览无遗:“我的意见就是‘不明觉厉’——虽然我不明爱,但真的很厉害。”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