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不是唯一 《神盾局》或与《美国队长》穿插

来源:腾讯娱乐
2013-11-20 11:10:17

雷神不是唯一 《神盾局》或与《美国队长》穿插

  《神盾局》有望与《美国队长》交叉剧情

由于开播后收视一路下跌,为了拯救收视率,ABC电视台与漫威漫画合作的科幻动作剧《神盾局》(Agents of S.H.I.E.L.D)将在本周迎来一个小高潮——电视剧剧情将与目前正全球热映的科幻影片《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交叉剧情。而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雷神”并非唯一,《神盾局》还有可能与将在明年上映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交叉剧情。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神盾局》就将播出与《雷神2》剧情有关的最新一集“The Well”。对此,该剧的执行制片人杰德·韦登(Jed Whedon)表示:“在电影的剧情结束之后,我们将负责清理现场。”据悉,这一集的剧情将是一堂历史课,观众们能够从中更多了解有关北欧神族的历史:“我们将会在剧情中掺杂更多有关北欧神族的历史,而且还要讲述这些神族在过去以及现在是如何影响我们地球的。”

随着剧情的展开,剧集的主创们也试图打造一个更加庞杂的“神盾局”世界,最近几集中就出现了西特韦尔探员(Agent Sitwell)、布雷克探员(Agent Blake)以及维多利亚·汉德。对于这些老面孔的出现,杰德·韦登表示:“漫威系列中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我们试图扩充‘神盾局’既定的角色,我们要打造出一个更加庞大的组织,这也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乐趣。”

明年4月4日,漫威影业的又一部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就将全球上映,如果与《雷神2》交叉剧情收到奇效,那《神盾局》是否会考虑再与《美国队长2》交叉剧情?“神盾局指挥官尼克·弗瑞(Nick Fury)将会出现在《美国队长2》中,这样神盾局这个组织也会在影片中亮相。”杰德·韦登接着说道:“所以我们肯定会做出一些尝试,看能否将电影的剧情与电视剧的剧情有所穿插,我们希望能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东西。”

在漫威影业的多部超级英雄大片中,创作了这些英雄角色的斯坦·李(Stan Lee)经常会客串亮相,那么他是否也会在《神盾局》中即兴客串一把?杰德·韦登的回答让观众非常兴奋:“我认为有很大的机会。”